当前位置:首页-联系我们

合效策划-系统营销解决商 

中国十佳策划机构——合效策划,隶属于合效咨询集团(筹),是成长型品牌的系统营销管家,是一家以实战而著称的咨询机构。合效策划机构不仅仅提供全程策划方案,还全程协助客户方案实施和指导。合效策划机构成立于2003年,是山东最早的专业咨询机构之一。合效策划“放眼中国,扎根山东”,历经十四年运作,已成为山东咨询业的领导品牌。

合效策划具有“中国十佳策划机构”、“中国最具执行力策划机构”中国双十佳资质,是山东省唯一获得“山东十佳强势服务品牌”的咨询公司。合效策划领军人韩亮,是中国品牌研究院专家、中国市场学会专家委员。实战派的合效策划核心成员全部来自于国内知名企业,具有十年以上的全国市场亲手操盘经验。

合效策划是系统营销专家,为企业提供全案策划和全程辅导。服务项目有:商业模式、战略制定、品牌定位、新品上市、全国招商、市场推广、平面设计、营销培训等综合营销咨询。

合效咨询集团下设合效(北京)营销策划机构、合效(山东)营销策划机构、山东中策管理咨询公司、济南求是达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济南黑六茶业公司五个机构,分别负责营销全案策划、管理咨询、连锁机构运营、项目投资和营销全程托管。

合效策划服务的品牌有:龙大食品、隆力奇、脑白金、白洋河葡萄酒、百粮春酒、茅台、十足全蝎酒、洛北春酒、恒顺醋业、天方茶叶、金斗面粉、甘汁园糖业、西王集团等、招金集团、金城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