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咨询协会副会长会议在合效召开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8-11-30 20:18:43

11月30日下午,山东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会议在合效旗下创领家茶馆召开。山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 刘民安、泰山管理学院院长 马方,以及十几位咨询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合效策划作为本届会议轮值会长单位,负责人 韩亮参会,并分享创领家十年规划和合伙制模式。

微信图片_20181201102251.jpg

会议上半段,围绕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改革创新展开,对广东咨询行业考察经验、“一企一策”等工作做报告,并对下一阶段发展进行研讨,与会代表发言,一致达成抱团发展的观念,集智聚力,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201102310.jpg

会议下半段,听取改革创新案例介绍,合效策划董事长韩亮分享了旗下创领家平台作为中国首家“创始人”主题平台,将秉承“利他共赢、近悦远来”的经营理念,链接十万企业家,交互共享。同时,也分享了创领家十年规划和创新的合伙制模式,得到与会领导及同行大咖支持。泰山管理学院 马方院长亲自为合效策划设计股权结构和顶层设计,即将成为创领家原始股东之一。

山东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隶属新省工信厅,即将更名为山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