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创始人-韩亮受聘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专家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9-03-15 10:34:31

       2019223日,创领家平台创始人、黑六·老黑茶创始人、合效策划董事长——韩亮先生被评为全国消费行业品牌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秘书长——刘丰亲自为韩亮先生颁发新版专家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547.jpg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552.jpg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是于20007月,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专门从事打假工作的机构。其实,韩亮先生一直从事快消品行业营销策划工作,在食品行业已经深耕20余年,是中国食品顶级专家团成员,在2011年就已获得打假工作证,作为委员会的专家成员,韩亮先生一直秉承着对客户食品安全负责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556.jpg

2013年,韩亮先生就潜身老黑茶和酱酒领域,并在近几年相继开创了自己的高端商务平台——创领家平台,韩亮先生始终坚信:利他共赢,近悦远来,利他的理念使得平台汇聚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十万企业家。

创领家平台旗下甄选板块,已甄选黑六·老黑茶、德国精酿啤酒—精酿大师、酱香老酒等产品,为高端圈子提供更好服务。作为高端商务圈中食品行业践行者,产品安全是基础,更是生命!

在这点上,韩亮先生一直做得很好,从茶和酱酒的源头上都要亲自去甄选、把关。甚至还创立了自己的一套选茶方法,比如80岁选茶法、有鸡茶园、刨地看蚯蚓法……

为了寻找品质老茶,他历时5年,跑了几万公里,走遍了中国黑茶的六大基地,遍访了数百位专家、非遗传承人、协会会长和著名茶厂、基地茶农。还有广州芳村、北京马连道、济南张庄路、长沙高桥、昆明康乐、南宁10+1、沈阳市府等几十个著名茶城。

1552615156(1).jpg

考察中国黑茶六大基地 · 部分留影

对于酱酒,韩亮先生也是亲自把关,利用自己作为中国酒业品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的专业知识和协会资源,为老板们甄选一款真正的年份老酒。比如:在酒厂的选择上,合作伙伴必须是茅台镇2000多家酒企前十强,同时酒厂要保证每年不间断生产,持续的生产才能确保益生菌的活跃度,酒质才能高而稳定,最重要的是合作伙伴经营过程中不能出现有任何质量投诉问题!

在酒质的选择上,韩亮先生要通过很多方法去选择:比如纯粮固态酿造酒,确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甚至在年份上,也要经过专家成员的鉴定,确保酒的年份至少在5年以上。

微信图片_20190315103605.jpg

韩亮亲自选酱香老酒

其实,韩亮先生所有选产品的方法靠就是两个字——良心。就像打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丰先生说的:食品企业只有靠品质和良心才能赢得民心,才最可靠!

1552615170(1).jpg

创领家甄选·部分产品

打假工作路漫漫,但我们相信,只有对的起良心,并且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愿意为消费者利益负责的企业,才能赢得信赖,实现双赢的结果。对于打假,创领家带头人韩亮先生,将一直默默坚守着这份初心!

同时,他也希望企业能以身作则,坚决抵制卖假货的行为,更希望消费者能在利益收到威胁时,勇敢站起来,韩亮先生定会帮助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