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创领家甄选·酱香老酒鉴评会神秘举行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酒食风公号 发表日期:2018-09-15 10:21:50

 

914日,“创领家甄选”酱香老酒鉴评会,在济南创领家茶馆神秘举行,为什么称神秘?因为这场鉴评会没有对外广泛宣传;品鉴的酱香老酒极具神秘感;到场的嘉宾都是难得一见的山东商界领袖。

微信图片_20180928101604.jpg

感恩太极山东站站长 刘海波先生,中国著名策划人、李方毅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 李方毅先生,齐鲁银行 翟立军先生,博弈智点策划公司创始人 王祥西先生,山东丝绸集团桑园公社总经理 安丰刚先生,山东华泰保尔水务农业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传苍先生,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处主任 陈智建先生以及多位白酒评委专家等等悉数到场,如同七星聚义,势必引发一场酱酒模式的变革。

微信图片_20180928095855.jpg

本次品鉴会共品鉴三款高端酱香型白酒——创领家甄选·酱香老酒,绵柔5年、经典10年、甄藏15年。这三款酒体的选择,由中国食品顶级专家团成员、中国酒业品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创领家平台创始人、合效咨询集团创始人 韩亮先生,亲自率队考察中国酒都茅台镇,历经数月有余,从茅台镇2000家酒厂中甄选而出,并与中国酒都茅台镇十强酒企中排名前五的酒厂长期合作,确保酒体质量和稳定。

1538100755(1).png

这三款酒皆来自7.5平方公里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中国酱酒最高端工艺——大曲坤沙工艺,背标明确指出符合GB26760-优国家标准,为中国顶级酱酒。经过众多专家评委、商界意见领袖的多轮品评、打分、排序、描述,三款酒皆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醇厚柔和、空杯留香的酱酒典型风格,尤其是经典10年款和甄藏15年款,更有专家声称其可与茅台媲美。

微信图片_20180928101609.jpg

“创领家甄选·酱香老酒创领家甄选平台继黑六·老黑茶、德国精酿啤酒、进口红酒之后的又一优质赋能产品。“创领家甄选”,顾名思义,为创始人、领导者、企业家甄选优质产品的平台,其定位为“泛老板人群”,即商务高端群体。为什么“创领家甄选”敢于做高端人群的定位?主要原因在于对品质的把控专业而认真,韩亮先生从事食品、酒类的营销策划工作20年,不仅拥有海量的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优质食品的资源和渠道,更练就了对优质食材、食品的甄别能力,创领家甄选平台上的所有产品都在同品类中达到最优级别。用创领家甄选的品牌诉求来讲就是——创领家甄选,有面子,更懂里子。